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学习快线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010|回复: 126

网络节目结合财经挺好,亲民,传播方式好

  [复制链接]

5

主题

0

听众

5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发表于 2013-1-25 20:39:05 |显示全部楼层
网络节目结合财经挺好,亲民,传播方式好
最近两年迷上了财经节目,即便是咱不炒股听听也行,起码和朋友们小聚的时候能参与几句~~所以刚开始还特喜欢央视的经济半小时之类的新闻,不过最近太忙了,忙的家里的电视机几乎成了儿子的专用品~~!
昨天到一合作公司谈业务,没成想到那经理也很喜欢股票,聊着聊着就聊到兴趣点上了,你还别说,这业务就这么就谈成了~最后这朋友还推荐档节目说看看,绝对受益颇多!
回到公司打开电脑一看,哟~~熟人啊!哈哈,这不是老左嘛!

我说这左老师最近干啥呢,以为退休了~没成想在天翼视讯开了个档节目――股票老左,要说起来这左老师,估计大家都熟悉,第一财经、央视2、陕西卫视等电视台播出的经济节目,那可是大家都非常喜欢的啊!

得~绕回正题,说说这节目吧,貌似就像是对我量身定做的,知道咱工作忙,还可以翻看之前的重播节目,而且每天直播八个小时,要是忙工作还可以回头再看~最重要的是全程都可以直接和专家们沟通~股票、行情、大盘、个股、黑马等等问题应有尽有。

节目里的专家们和在线留言的朋友直接沟通,太方便太亲民了!看电视节目可没有这样的好处啊~~哈哈~~通过留言板、电话、微薄、微信都能和直播中的专家老师们沟通,用手机看股票老左或者电脑看都非常方便~!
相比现在很多的财经节目而言,我觉得这档节目最大的亮点就是以实时互动直播,没有什么编排剧本,注重和大家的沟通和交流,观众们提问,专家们立即进行解答,这才是真正的网络节目嘛!
也希望天翼视讯推出越来越多不同类型的节目有这样互动直播的方式,例如美食啊、时事热点啊之类的,这样的方式亲民、传播方式也好~大家也喜欢~路过的支持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35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发表于 2013-2-6 21:51:5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29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发表于 2013-3-11 19:37:0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7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发表于 2013-3-20 16:10:06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好贴,赞一个,继续努力啊












如何丰胸 丰胸 一喷就挺 丰胸产品 国家认可的丰胸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6#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7#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0

主题

0

听众

8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发表于 2013-4-1 08:43:4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5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发表于 2013-4-2 17:12:25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围观中...-_-












丰胸产品 如何有效丰胸 什么丰胸产品最有效 丰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5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发表于 2013-4-3 09:22:14 |显示全部楼层
顶!!!!!!!!!!












丰胸产品有效吗 如何选择丰胸产品 丰胸产品 丰胸产品哪个好 什么丰胸产品最有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学习快线 ( 蜀ICP备11016946号-1 )

GMT+8, 2018-5-27 11:25 , Processed in 0.27446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Template by moke8

回顶部